SKH Home Website-2023-2_Tablet banner-361x768-op SKH Home Website-2023-2_Mobile banner-451x961-op
「樂樂」「遙遙」助養計劃
助養人分享
Sponsor_Danny
蘇曉丹先生(執業會計師)

我參加助養計劃,因為留意到聖基道歷史悠久,網頁會定期上載審計報告和助養報告以供參考,令我相信善款真的可以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。

Sponsor_Simmy
李小豔女士(鐘錶維修技工)

參加助養計劃時孩子才兩歲,希望為兒子和聖基道兒童帶來祝。15年來持續捐助,我已成為四子之母,今年還跟三女成為聖基道售旗義工呢!

Natalie
鍾旻殷女士(自由工作者)

我在疫情中被裁員,爸爸更因病入院,壓力大增。幸好透過戶外活動和聲音療法,我學會調整負面情緒,亦沒有想過停止助養,因為助人的心意並不限於自己擁有多少

WingFun
李穎芬女士(教師)

2010年是我女兒來到世界的日子,也是我參加助養計劃的開始,希望能與大家分享這份愛和祝福!透過助養計劃,我看到聖基道的兒童能在關愛的環境下成長,祝願大家都能活出豐盛人生。

Ken
羅藝群先生(技工)

我早在2013年已捐助聖基道,直至兩年前生活穩定下來,便報名成為助養人。我出身家貧,初中輟學,希望捐助能讓小朋友獲得更多學習機會,以知識改變命運。

Margaret
葉美姿女士(文職人員)

我曾助養其他國家的兒童十多年,但其實物質富裕的香港仍有很多人需要幫忙,尤其是兒童。上網搜尋資料後,發現原來自己每月小小的捐助,便能讓每一位聖基道小朋友健康快樂地成長,便決定成為聖基道助養人。去年還自製立體聖誕卡送予兒童,作為佳節祝福和驚喜!

Grace
Grace(化名)

中年失業,仍會略盡棉力支持聖基道,因為我相信聚沙能成塔,縱使生活有所改變,但仍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,所以勿以善小而不為

LamChorNgok
林楚岳先生(教育工作者)

17年來,小兒能與「樂樂」、「遙遙」共同成長,我非常感恩!小兒長高了,「樂樂」、「遙遙」變小了,大家外貌縱使有改變,但那份關愛和支持,是恆久不變的!祝願全體聖基道同工繼續行使基督的愛,愛護、保守每一位院內的小朋友。